贝尔让齐达内难堪!曝皇马已失去耐心 明夏清洗

2017年11月24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已对贝尔失去耐心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贝尔让齐达内难堪了,法国教练此前宣布,贝尔可以参加周四的训练了,然而威尔士人却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周四,皇马开始备战对马拉加的比赛,然而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中,有一事令媒体和球迷感到惊讶,那就是贝尔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在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后,齐达内曾对媒体表示,纳瓦斯、贝尔和科瓦契奇都会参加周四球队的合练。“我可以说的是,周四这三位球员都会和球队一起训练。”

  纳瓦斯和科瓦契奇周四确实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其中科瓦契奇此前已经与队友合练了多次,但贝尔没有参加合练。在皇马官方发布的照片中,并没有贝尔的身影,官方透露,贝尔和卢卡·齐达内以及拉莫斯一样,都在继续接受康复训练。照片上可以看到,拉莫斯在进行单独训练,目前还没有戴面罩。

  训练中另一大关注点是阿森西奥的缺阵,他在体育城进行室内训练。齐达内征召了特赫罗和弗兰楚这两名二队球员与一队一起训练,而青年A队的门将莫哈也被调到一队训练。

  贝尔上次为皇马踢比赛还是在9月26日,对手是多特蒙德,这已经是58天前的事情了。那场比赛,贝尔感觉不适,齐达内也在第84分钟将其换下。之后他没有参加对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在国家队比赛日,贝尔入选了威尔士队,但没有参加训练,他被查出腿部肌肉有伤。回到马德里后,贝尔进入养伤-受伤-养伤模式,就在11月10日,他的腿部肌肉又出现新的问题。

  《阿斯报》透露,皇马已逐渐对这位威尔士巨星失去了耐心,考虑在明年夏天将其出售。(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贝尔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