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向巴萨索1900万高薪 养不起这夜店常客

2017年11月24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让巴萨有些动摇

  近日厄齐尔与巴萨传出了转会传言,然而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厄齐尔开出的高年薪要求令巴萨感觉难以接受,而《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巴萨高层担心厄齐尔夜生活过于丰富,这会给他的竞技状态造成影响。

  《阿斯报》透露,厄齐尔已经将自己的年薪要求告诉了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这位德国球星向巴萨索要税前37万欧元的周薪,算起来差不多是税前1900万欧元的年薪,税后是1000万欧元。

  对巴萨来说,这样的年薪要求显然是过高的,要知道这都达到苏亚雷斯的水准了。在梅西与俱乐部续约后,巴萨球员的工资总共已经达到了预算的84%,远远超过了西甲规定的70%的上限。而如今巴萨还急着要清洗图兰,因为这位土耳其球员的年薪是巴萨队内第六高的。

  除了年薪,厄齐尔还向巴萨索要签字费。不过对巴萨来说,这方面的问题要小一些,因为俱乐部的经济结构中存在这种签约奖金。据悉,阿森纳方面愿意放人,因为对温格来说,只要厄齐尔不加盟曼联就行。而在阿森纳未来的竞技规划中,厄齐尔可能不是不可或缺之人。

  不过巴萨方面也不是所有人都支持俱乐部引进厄齐尔。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引进厄齐尔的提议在俱乐部内引发了争议,有很多人对这一计划提出了质疑。

  一部分高层认为,引进厄齐尔可以让巴萨节省不少钱,因为巴萨的第一目标库蒂尼奥身价高达1.5亿欧元,而厄齐尔的身价不过2000万欧元。然而也有高层质疑厄齐尔的职业精神,认为他的夜生活过于丰富,“他可能会成为又一个图兰。”

  厄齐尔身体有问题,经常受伤,这与他夜生活过于丰富有关,在皇马时,他就是马德里夜店的常客。昔日的皇马教练、老好人安切洛蒂都忍无可忍,曾对厄齐尔发出最后通牒:“你要么做出牺牲,要么就走人。”结果厄齐尔真走了。而在阿森纳,不管球队是赢还是输,厄齐尔都会出去狂欢。厄齐尔的这种坏名声,也让巴萨在做决定前不得不三思。一个图兰已经让人头痛,再来一个这样的,巴萨高层真心吃不消。(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