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欧冠还有出线希望 点名表扬托雷斯

2017年11月23日13:29 新浪综合
西蒙尼表扬托雷斯

  在马竞和罗马的比赛中,格列兹曼和加梅罗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胜,保留出线希望,赛后发布会上谈到这场取胜,西蒙尼表示,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要赢,因为球迷们开始给格列兹曼和托雷斯他们鼓掌。

取胜

  “我们完成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和之前客场情况不同,这一次我们对机会的把握更加准确,格列兹曼的一传一射,帮助我们成功2-0取胜。”

格列兹曼的进球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我们就注定要赢,当球迷们开始给格列兹曼托雷斯鼓掌的时候。马竞雄心满满,并且有赢球的责任,今天我们就做到了。”

还有出线希望

  “我们需要在伦敦带回一场胜利,但也得等待罗马和卡拉巴克的比赛结果。”

托雷斯打满90分钟

  “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踢过了。在对阵埃尔切的时候,他曾打满全场,表现的很好,特别是在拿球的时候。他也帮助格列兹曼取得了进球。一个赛季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联合在一起。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我们依旧需要他。”

前锋们

  “在我看来,所有的前锋们都很重要,这就是马竞,只为那些不断竞争而进入重要比赛的球员们留有位置,而没有普通球员的地方。我们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当他们相互竞争的时候,甚至更强,球队也会受益更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托雷斯西蒙尼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