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被马竞打服:输的心服口服 他们配得上胜利

2017年11月23日13:29 新浪综合
罗马主帅称赞马竞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罗马在客场以0-2的比分不敌马德里竞技。赛后球队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直言对手的求胜欲望要更加强烈,强调马竞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迪弗朗西斯科表示:“在输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晋级之路又陷入一些危机。毫无疑问,对手比我们更渴望得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对球的控制上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特别是在进攻中的最后一脚传球上不是特别到位。马竞在欧冠赛场上经验丰富,他们知道如何掌控好比赛局势。”

  “马竞是一支打法很强硬的球队,他们的集体防守非常稳固,很少丢球。直到比赛的第70分钟,我们并未处于劣势。但很明显最后时刻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马竞配得上这场的胜利,我向他们表示祝贺。”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竞欧冠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