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踢尤文巴萨不是热门 最怕尤文这一点

2017年11月22日11:57 新浪综合
巴尔韦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45,欧冠小组赛D组比赛,巴塞罗那将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尤文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意大利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是异常现象。

  关于尤文图斯——

  尤文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他们在主场很强大,拥有优秀的前场球员,这些球员是西甲联赛中最顶尖的射手,他们需要在明天赢取一场胜利。通常来说,当你踢得很好的时候并且不要失球,你会有更好的获胜机会。

  这将是同种风格间的对抗。我们会尽力去创造射门的机会,阻止他们获得任何机会。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尤文在主场会控制住球权,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比赛去获取一个好的结果。

  关于迪巴拉——

  迪巴拉对巴萨而言来说是重要的球员,但他们阵中还有皮亚尼奇、夸德拉多和伊瓜因。尤文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我最害怕的尤文的地方就在于他们球员的优点。

  如果你让我带走具体哪名球员,这将很难选择。没有迪巴拉,尤文会失去魔力;没有伊瓜因,他们会失去进球。如果你让我带走六七名球员,我真的不会介意。

  关于意大利足球——

  人们关于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足球进行了很多的对比,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一件非常异常的事情。我不知道意大利足球发生了什么。当灾难发生了,他们讨论如何改变意大利足球的架构。但我还是认为尤文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很敬畏他们。

  关于上赛季尤文击败巴萨的比赛——

  我认为我们不是赢球的热门,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真心觉得没有双方没有哪一队拥有绝对的优势。当然我看过上赛季那场比赛,不仅如此,我还看了之前我们在纽约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

  现在我们又在欧冠碰面了,再看上赛季那个比赛录像有点厌烦了。尤文上赛季踢得很好,我们从那场失利中吸取了教训,我们现在能够扭转局势。

  关于巴萨的防守——

  我不会提前担心这个问题,我们有三名中卫蓄势以待。维尔马伦?他刚刚在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球员们会为彼此而战,当我们失去球权时,所有人都会参与防守当中。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巴尔韦德巴萨尤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