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C罗已跑不过马竞老汉 看看曾经的他有多快

2017年11月21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的速度已经不是优势了

  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出现的一幕让很多球迷感慨C罗速度下滑了。《马卡报》也认为他的速度有所下滑,曾经的追风少年有些老了。

  比赛第15分钟,皇马发动一次反击,C罗可以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然而在追逐落在对方半场的皮球时,C罗却发现马竞的最后一名后卫抢在了他的前面拿到了皮球。而让人感觉奇怪的是,赶在C罗前面的是马竞边后卫胡安弗兰,场上最老的球员之一,但他这次却填补了漏洞。而数据显示,在这次竞逐中,胡安弗兰的速度达到了33.8公里/小时,而C罗的速度是32.8公里/小时。

C罗赛跑输给了弗兰
C罗赛跑输给了弗兰

  本赛季的进球暂且不论,C罗的速度似乎确实不像以前那么快了。《马卡报》也报道了这一幕,而且怀疑C罗可能也是有心无力了。

曾经的C罗
曾经的C罗

  同时该报还在网站上放出了C罗以前持球突进的集锦,不管是在英超还是西甲,C罗的速度一直是很大的武器。曼联时期的速度狂魔往往能够承包整条边路走廊,而来到皇马,球队的反击也离不开他的速度。有时他能作为反击发起点,靠自己的带球疾奔和高速插上完成一次高质量的进攻。而现在,拼速度已经不是他的优势了。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马竞皇马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