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领先皇马8分不保险 不知格子会不会来

2017年11月18日10:21 新浪综合
巴尔韦德:8分的优势并不保险

  北京时间明天晚间,巴萨将迎来和莱加内斯的西甲第12轮比赛。赛前主帅巴尔韦德在发布会上谈及了关于引援以及马德里德比等一类问题。

对莱加内斯有什么担心的

  “对阵莱加内斯,我担心球队进球有困难,他们本赛季的5场主场比赛,只有一场比赛失球了。这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对自己所做的满怀信心。球员们都富有热情,彼此互相传递。从现在到圣诞节,我们将有一段艰难的赛程,其中很多场还都是客场。”

巴萨需要引援吗?

  “15天的远离足球能发生很多,比赛来临的时候,这方面就会弱化。对此我很冷静,需要做的是专注联赛,而不是在广播中宣传自己的引援兴趣。这些都是流言。”

维尔马伦的时刻到来了吗?

  “我们拥有很好的中场阵容,每个赛季会发生什么很难预测,伤病总会不期而至,所以我们需要有足够深度的阵容,明天我们再来看是哪些球员上场,我们对自己的引援有信心。”

希望马德里德比有怎样的结果

  “明天在万达大都会有一场重量级比赛,但是那天在马德里最重要的比赛是我们和莱加内斯的。这场除外,联赛还剩26轮,任何分差都不够保险。”

苏亚雷斯怎么样?

  “他恢复的很好。上星期专门给他做了治疗,预防一些问题,缓解他的不适。在训练中也表现得很强劲,现在来看他很好。”

格里兹曼会来巴萨吗?

  “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我现在只关注队中已有的球员,未来如何我们再看吧。”

D-苏亚雷斯之前说自己感觉已经身处转会市场中,是这样吗?

  “他也是球队中的一员,有些比赛他上场了,有些则没有,一切取决于他的现状和表现,我不会去评价那些媒体上的东西。”

马斯切拉诺伤了,中场人员够用吗?


  “现在说不有点不好,我们得诚实,B队可以提供一些帮助,赛季中会有困难的时刻出现,但是我们会克服的。”

VAR

  “我们理解是在VAR的帮助下,会变得更加公平,尤其是在很明显的情况下,当球已经越过门线的时候。但是争论还会继续存在,因为每个人都对比赛有自己的看法。”

冬窗会买人吗?


  “俱乐部欢迎任何一种可能性,不仅是巴萨,所有球队都是一样。我珍惜现有的球员们,但是也不会关上转会大门。”

距离西超杯已经过去三个月了,现在怎么看?

  “现在我们领先,当时的皇马感觉势不可挡,要赢下一切。我们也会输,但是会尽量让这一刻来得晚一些。满3个月了?我不知道怎么说,都过去了。”

齐达内曾说还有足够时间来追上巴萨,你怎么看?

  “我们现在领先马竞和皇马八分,关键是在我们这边。不过我尊重齐达内说的话,赛季还很长。”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尔韦德皇马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