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跟巴黎设离队条款 支付2.22亿他可离开

2017年11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给自己设置了离队条款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电视节目“El Chringuito”的消息称,虽然在法甲俱乐部中不存在合同毁约金的概念,但内马尔让大巴黎在自己的合同中加入了一个条款,只要满足这个条款,他就能离开大巴黎。

  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大巴黎,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轰动的事件。大巴黎支付2.22亿欧元,帮助内马尔买断了与巴萨的合同,巴萨原本认为2.22亿欧元足够保险,但大巴黎让巴萨的保险落空。

  原则上,在法甲不存在毁约金的概念,事实上德甲和英超也不存在毁约金的条款。正因为如此,西甲俱乐部要想从这些联赛的俱乐部挖人就不那么容易,比如大巴黎拒绝出售维拉蒂,利物浦拒绝出售库蒂尼奥,巴萨干着急也没办法。

  相反,如果法甲和英超的俱乐部有足够的经济能力,那他们就可以不用与西甲俱乐部商量,直接支付毁约金买下球员。毁约金有时候是一种保护,有时候也等于给出了明确的价格。

  近日有消息称内马尔对大巴黎俱乐部感到不满,他与一些队友存在分歧,跟主教练埃梅里也不和。而“El Chringuito”节目透露,内马尔在与大巴黎谈判时,让对方在合同中加入了一个特别的条款,那就是满足一定条件自己就可以离开大巴黎的条款。

  按照这个节目的说法,内马尔与大巴黎的合同中规定,只要他向大巴黎支付2.22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他就能离开大巴黎,转投其它俱乐部。而2.22亿正是当初大巴黎为他向巴萨支付的毁约金数目。

  近期媒体上有很多有内马尔要转会皇马或者重返巴萨的传言,而他的前队友阿尔巴以及国家队队友卡塞米罗都对他表示了欢迎。有了这个明确的条款,内马尔要离开大巴黎,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了。(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大巴黎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