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皇马求购未来门神受阻 他改口要续约留队

2017年11月16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可能买不到凯帕了

  关于皇马收购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的交易,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起初,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爆料,皇马即将签下凯帕,与纳瓦斯形成良性竞争,不过据毕尔巴鄂当地电台Euskal Telebista的最新消息,毕尔巴鄂竞技做出让步,愿意接受凯帕经纪人提出的所有要求。

  一开始,双方因为年薪、违约金等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如今双方消除争议。凯帕跟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底到期,明年1月起,他能跟任何球队进行谈判,显然这不是毕尔巴鄂竞技愿意看到的一幕。

  据悉,凯帕本人不希望加盟其他球队,他的计划就是留在圣马梅斯球场效力。据报道,毕尔巴鄂竞技将给凯帕涨薪至220万欧元,而他续约后的违约金,从起初计划的8000万欧元,降至4000万-5000万欧元。毕尔巴鄂竞技的计划是为了避免凯帕1月后自由转会,给他设置较低的转会费,方便今后将他出售,以此套现。

  事实上,除了皇马对他感兴趣之外,尤文、巴萨也密切关注凯帕的表现。他现在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毕尔巴鄂竞技凯帕违约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