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受伤 缺阵4周恐无缘战皇马

2017年11月16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斯切拉诺将因伤缺席四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巴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马斯切拉诺受伤,预计缺席四周的时间。据巴萨官方指出,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受伤,事后诊断出是腿筋拉伤。

  《阿斯报》表示,马斯切拉诺的受伤,将对巴尔韦德造成不小的打击。眼下,巴萨遭遇中后卫荒,两大主力中后卫皮克、乌姆蒂蒂都处在停赛边缘,一旦他们再次吃到一张黄牌,那么他们将遭到停赛。

  马斯切拉诺也将缺席多场比赛,无缘对阵莱加内斯、瓦伦西亚、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以及拉科鲁尼亚,能否参加12月23日与皇马的比赛,存在疑问。欧冠方面,马斯切拉诺也将无缘对阵尤文、葡萄牙体育。

  目前巴萨阵中,马隆租借离队,后防线上中卫替补只剩下维尔马伦一名球员,本赛季他只代表巴萨出战了一场。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马斯切拉诺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