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边缘人终于要离队了!欧冠仅出战过1分钟

2017年11月15日10:28 新浪综合
比达尔同意离队

  今年夏天,巴萨管理层之所以被媒体和球迷诟病。除了球队无奈放走内马尔,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诺坎普高层在清洗球员方面十分不利。队中多名高薪却无法上场的球员成为了球队的最大隐患。而最近终于有了好消息,此前媒体证实罗马有意引进阿莱克斯·比达尔。而据国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球员本人表示自己愿意前往意甲效力。

  比达尔2015年夏天以1800万欧元+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的价格加盟巴萨,不过来到巴萨后,始终没能在球队站稳脚跟。本赛季更是由于伤病等原因错过了多场比赛,在欧冠中,更是仅仅再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出过场,而且仅仅为1分钟的垃圾时间。巴萨若能将其出售,也算为球队减轻了不小的负担。据悉,巴萨为其标价1500万欧元。不知道意甲罗马对于这样的价格能否接受。

  除了比达尔以外,目前巴萨阵中的戈麦斯、帕科以及维尔马伦等边缘球员同样需要清洗,而这些球员能否最终离开将直接影响巴萨在转会市场的资本,甚至梅西的能否最终续约都与巴萨清洗球员的结果有一定关系。

  (肆客足球)

标签: 巴塞罗那比达尔图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