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俄门将头被膝盖顶破 血染赛场险些晕倒

2017年11月15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涅夫被罗德里戈撞到

  在俄罗斯同西班牙的比赛当中,出现了让让人心惊胆颤的一幕,俄罗斯门将卢涅夫和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相撞,头部被撞破,甚至一度接近昏迷,直接被球场医疗车送到了场外。

  比赛第89分钟,比托洛中场送出直塞,获得单刀的罗德里戈杀入禁区,这时卢涅夫奋不顾身出击将球挡出底线,但是他的头部却结结实实的被罗德里戈的膝盖顶了一下,当场就倒在了地上。而从比赛的慢镜头来看,当时罗德里戈处于全速冲刺状态,而卢涅夫的注意力也全在球上,因此这一下撞得非常结实,卢涅夫的头部当场就被撞破了,而且精神一度出现恍惚,险些昏迷过去。

卢涅夫头被膝盖顶到
卢涅夫头被膝盖顶到

  场边的队医也紧急上前为卢涅夫进行检查,并对他的头部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包扎。但是由于这下撞得太猛,卢涅夫甚至都不能自己站起身来,场边的医疗车也紧急开进场内,卢涅夫也被工作人员抬上医疗车,到场边继续接受治疗。

卢涅夫被医疗车送出场外
卢涅夫被医疗车送出场外

  对于卢涅夫的伤势,赛后俄罗斯队员柯克林表示:“卢涅夫的意识确实有些不清楚。”而据俄罗斯媒体透露,卢涅夫也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德里戈俄罗斯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