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拒绝1亿新援提前复出:慢慢养伤 我们等得起

2017年11月1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登贝莱至少要明年1月复出

  11月9日,巴萨晒出了受伤的球星登贝莱在俱乐部训练的视频,视频中登贝莱已经恢复慢跑训练,从球员本人和巴萨教练的反应来看,登贝莱的恢复状况非常好。西班牙有媒体甚至断言,登贝莱将在12月23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复出。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的报道指出,登贝莱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正式复出,而他要完全恢复状态需要等到2月份。

  十几天前,登贝莱曾经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穿球鞋的照片,上周他也正式回到了球场参加训练。此前巴萨为登贝莱规划的伤病恢复时间是3个半月,但是登贝莱希望能够加快恢复速度,早日重返球场。上周周中,登贝莱伤势的主治医师也透露,登贝莱存在提前复出甚至赶上国家德比的可能性。

  不过《每日体育报》在11月14日的封面头条披露,在登贝莱复出的事情上,巴萨并不着急,事实上红蓝军团已经为这位新星制定了特别的恢复计划。首先一点是登贝莱不会在今年复出,以避免风险。虽然媒体称登贝莱有可能赶上国家德比,但为避免他旧伤复发,巴萨选择不冒险。

  到明年1月份,登贝莱将回归球队,他会慢慢地重新适应比赛节奏,先坐替补席,在合适的时候上场踢几分钟。到2月份,在登贝莱完全康复的时候,他将进入巴萨的首发阵容。

  巴萨俱乐部之所以在登贝莱复出的问题上保持冷静态度,一方面是尊重科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球队成绩不错。本赛季巴萨虽然走了内马尔,登贝莱也早早受伤,但球队的成绩仍然非常出色,在欧冠和西甲赛场都所向披靡,不需要登贝莱提前复出救急。

  登贝莱在今年夏天8月25日以巴萨队史第一转会记录、足坛历史第二转会身价由多特蒙德转会至巴萨。他在巴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出场仅28分钟便受伤离场。在转会至巴萨的23天里,登贝莱仅代表巴萨出战3场比赛,贡献一次助攻。赛后检查表明左大腿二头肌的肌腱断裂,需要养伤3-4个月,目前他仅养伤2个月,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