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曼联1.7亿挖皇马崛起天王 周薪46万镑

2017年11月14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西奥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曼联将皇马崛起新星阿森西奥作为下一个挖角目标,并愿意为这位21岁的未来天王砸出高价。

英媒转载西媒这一消息
英媒转载西媒这一消息

  《金球先生》(Don Balon)称,曼联愿意在阿森西奥身上再破转会纪录,他是穆里尼奥很喜欢的球员,红魔准备开出1.77亿英镑(约合2亿欧元)的报价,考验皇马留人的决心。如果这一价格成交,将打破内马尔新创造的转会费纪录,比2016年博格巴当时的纪录(8900万英镑)也高出不少。

  《金球先生》还称,穆里尼奥通过私人关系已经与阿森西奥方面取得联络,探询球员本人的意愿。曼联方面还愿意给阿森西奥一份五年合同,支付他2700万欧元(2400万英镑)的年薪,相当于周薪46万1千英镑。

冉冉升起的新星
冉冉升起的新星

  阿森西奥本赛季在皇马表现不错,各项赛事打进7球另有2次助攻。如今在西班牙,阿森西奥已被视为未来金球奖的潜在得主,皇马方面则希望他不要飘飘然。队友伊斯科说:“他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必须让他冷静的继续发展,而不要让他头脑飘飘然,人们在谈论他会赢得金球奖,但队里不会谈这些,我们所要做的是努力训练,力争每天都有提高。”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西甲穆帅穆里尼奥阿森西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