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年累死!或14人战世界杯 主力都没法休息

2017年11月13日10:28 新浪综合
皇马明年几乎全主力出战世界杯

  目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参赛队伍已有28支队伍确定,还剩余2个欧洲区附加赛名额以及2个洲际附加赛名额。在西班牙豪门皇马的一众国脚中,将高达14人有望出战明年的世界杯。

  西班牙:拉莫斯、伊斯科、阿森西奥、卡瓦哈尔、纳乔

  以上五位西班牙常规球员将很有可能出战明年的世界杯。在最近的两期的国家队中,巴斯克斯都没能入选,他能否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还是一个未知数。

  巴西:马塞洛、卡塞米罗

  这两名球员在齐达内的阵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而在巴西队也是如此,他们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蒂特麾下的世预赛。

  葡萄牙:C罗

  自从2016年率领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后,C罗将以欧洲冠军的身份征战世界杯。

  德国:克罗斯

  虽然克罗斯现在显得有点疲惫,但他仍是勒夫阵中值得信赖的中场,他们将开启世界杯卫冕之路。

  克罗地亚:莫德里奇、科瓦契奇

  在附加赛中,克罗地亚战胜希腊成功晋级。作为克罗地亚队中的两名中场大将,莫德里奇与科瓦契奇已经搭上了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尾班车。

  法国:瓦拉内

  如果瓦拉内能够避免伤病的困扰,他将有望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至于他的法国老乡本泽马,他将很难在德尚的麾下得到任何机会。

  哥斯达黎加:纳瓦斯

  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纳瓦斯都是第一选择。很多人都还记得纳瓦斯在上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而他将率领哥斯达黎加连续征战第二届世界杯。

  摩洛哥:阿什拉夫

  在卡瓦哈尔的缺阵下,阿什拉夫已经获得了皇马一线队的出场机会。随着摩洛哥在非洲区突围而出,阿什拉夫将很有可能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中。

  (来自 大众体育)

标签: 世界杯皇马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