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糟了!大将被铲飞疑似受伤 踢马竞还能上吗?

2017年11月12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痛苦倒地

  在今天西班牙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出现了让皇马球迷无比揪心的一幕,伊斯科被对方球员铲倒在地,随后他因为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

  比赛第61分钟,伊斯科左路拿球向前推进,而这时哥斯达黎加队后卫沃特森一记飞铲将他铲翻在地,倒在地上的伊斯科抱住自己的左腿,表情十分痛苦。而场边的队医也不敢怠慢,立即上场对伊斯科进行检查。从比赛的慢镜头来看,沃特森在将伊斯科铲翻的同时,也正好踢到了伊斯科的左腿膝盖。

伊斯科被铲飞
伊斯科被铲飞

  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和简单治疗之后,伊斯科站了起来,但是走起路来还是一瘸一拐,在踢了一分钟之后,伊斯科还是向场边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用阿森西奥将他替换下场。坐在场边的伊斯科也立即用冰袋敷住了左腿膝盖,但是还是不时露出痛苦的表情。

场边的伊斯科表情痛苦
场边的伊斯科表情痛苦

  目前,西班牙队方面还未对伊斯科的伤情做出任何的声明,但是对于皇马球迷来说,伊斯科这次因伤下场,绝对让他们感到无比揪心,因为现在的伊斯科对于皇马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

  《马卡报》就指出,就在本周,贝尔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将确定再次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而伊斯科如果这次再受伤,那么对于皇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且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伊斯科无疑是皇马阵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而伊斯科下周能否出战马竞,现在也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如果伊斯科因为这次冲撞而受伤缺阵,那么对于联赛中要紧追巴萨,下轮就将面对马竞的皇马来说,他们的联赛卫冕之路,将会走的更加艰难。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伊斯科马竞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