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演戏说谎?名记:他亲口说了后悔离开巴萨

2017年11月11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记者曝内马尔是在演戏

  在昨天巴西与日本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面对媒体落泪,并表示自己在巴黎很好,所有传言都是媒体编造的。

  但是巴西记者Marcelo Bechler在这之后站出来指出内马尔再说谎。这位Marcelo Bechler是巴西驻巴塞罗那的记者,今夏就是他第一个曝出内马尔转会巴黎的时间和方式。

内马尔在媒体前落泪
内马尔在媒体前落泪

  在接受RAC1的采访时,Marcelo Bechler表示:“内马尔在媒体前是一个样子,在背后是另一个样子。他说了谎话,媒体称他在巴黎不开心是有依据的。”

  “他不喜欢埃梅里的执教方式,认为埃梅里太过严肃死板,即使打一些弱队也会看很多录像。除了内马尔,巴黎队内还有其他人不喜欢他。”

  而面对零点电台,Marcelo Bechler则进一步爆料:“这几个月来,内马尔的一些行为让迪玛利亚和卡瓦尼有所不满,不过巴黎认为内马尔是最重要的。内马尔确实曾对巴萨队员说过他后悔离开,对方是皮克和苏亚雷斯。”

  至于内马尔的未来,巴西名记则表示:“若在巴黎无法拿到欧冠和金球奖,那能够付出这笔钱的只有皇马。我不觉得这会真的发生,但永远别把话说死。”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萨巴黎埃梅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