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核心还是世界杯大腿 在皇马怎么就不灵了?

2017年11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莫德里奇

  在皇马遭受批评的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却表现出色,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对希腊的比赛中,他罚入点球帮助自己的球队1比0领先,此外他还迫使对方球员吃到两张黄牌,而比赛中他还展现了一些漂亮的细节,在被换下场时,莫德里奇获得了球迷的欢呼。对此,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打出了“莫德里奇在国家队表现更好”的标题。

  《世界体育报》在报道中指出,在克罗地亚国家队,莫德里奇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还担任国家队的队长。在萨格勒布进行的这场对希腊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比赛,莫德里奇感觉非常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此之前,他在皇马表现灰色,这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

  莫德里奇过去在皇马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是中场的重要成员,也总能获得媒体好球迷的好评,然而这个赛季开始后,他无法找到感觉,而状态糟糕的他也多次挨批。在一些比赛中,他还被放到了替补席上,比如最近一场对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比赛。因此,他在4比1战胜希腊的比赛中的主角地位,也有助于他恢复一些信心。

  对阵希腊,莫德里奇一开始承担起主罚点球的重任,他骗过了对方门将获得进球。在前腰的位置上,莫德里奇表现非常出色,让希腊后防线感觉防不胜防。希腊球员无力防守莫德里奇,对方两名球员因为防守莫德里奇而吃到黄牌。而比赛中莫德里奇还展现了一些细节,为此赢得了球迷的欢呼,他漂亮的脚后跟传球、穿透对方防线的系列传球,包括为佩里西奇制造的单刀球,都让他赢得喝彩。比赛第89分钟莫德里奇被换下场时,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世界体育报》认为,在电视机前的皇马主帅齐达内,肯定会给莫德里奇送上更多的掌声。不过《阿斯报》却认为,莫德里奇令齐达内感觉不安,因为魔笛在国家队太拼命了,就在3年前,莫德里奇在国家队受伤,为此曾4个月无法踢球。莫德里奇已经32岁了,他是皇马中场核心,如果他现在受伤,那对皇马来说是致命的,因为马德里德比即将开打,而且现在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多达8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世界杯莫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