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问梅西苏亚雷斯:我回巴萨你们同意吗?

2017年11月10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回到巴萨

  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的传闻不断。最近他与主帅埃梅里的不和越演越烈,甚至有消息称皇马有意引进他。而加泰媒体则曝出,内马尔最近曾向前巴萨队友们发问,是否愿意让他回来。

  前不久,内马尔回到了巴塞罗那探望自己的旧友。他还在ins上晒出了与梅西、苏亚雷斯的合影,并写道:“就像从前一样,我和你们一起聊天,很高兴见到你们,我的好兄弟。”

  《每日体育报》还原了内马尔回到巴萨时的情景:当内马尔带着儿子卢卡出现在甘伯体育城的时候,所有巴萨球员的非常惊讶。内马尔拥抱了他的前队友们,就像从前一样,与他们说笑,吹牛打诨。

  之后他向梅西苏亚雷斯等人说出了这句话:“如果我回巴萨,你们同意吗?”内马尔说着,就自己笑了起来,将自己的真实想法隐藏在自嘲的笑容之下。

  《每日体育报》表示,内马尔在巴黎过得不开心,潜在的回归不是完全不可能。虽然在离开俱乐部时他与巴托梅乌的关系已经决裂,但与球员们的关系一直非常好。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萨梅西苏亚雷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