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全力支持贝尔:不受伤的他=世界级巨星

2017年11月09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全力支持贝尔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虽然贝尔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皇马依然全力支持贝尔。

  皇马俱乐部相信,贝尔能够恢复到他之前的水平。他们确信,如果贝尔没有伤病,他无疑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与媒体报道的相反,皇马俱乐部没有人会考虑贝尔离开的可能。贝尔本人也深知,他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过去的一年里,贝尔饱受伤病的困扰。因为多次受伤,贝尔不得不远离赛场,队友的出色发挥掩盖了他的光芒。因为伤病,贝尔险些错过了欧冠决赛,虽然替补出场,但是在存在感很低。之后又因为伤病错过了威尔士的世预赛,目睹威尔士无缘世界杯。

  贝尔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一个困难期,不过皇马则耐心帮助他克服这段困难时期。贝尔依然有机会,证明他在皇马的影响力,他能应付每周赛事带来的压力。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尔皇马威尔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