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有意办世界国家联赛 已和国际足联谈判

2017年11月09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欧足联主席切费林

  欧足联将在明年举办欧洲国家联赛,而据报道,他们有意将国家联赛范围扩大到全球范围,并已经就此和国际足联以及各地区足协进行谈判。

  欧洲国家联赛将在明年9月开战,将取代大部分的欧洲球队热身赛,而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告诉BBC,他们已经就国家联赛的发展进行了有建设性的讨论,不过欧足联表示,现阶段还没有做出决定:“这些讨论涉及到我们的国家足协、欧洲足球利益相关者、各个地区足协,当然还有国际足联,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关系,一开始我们就在一起进行讨论。”

  根据德国《图片报》和美联社的消息,这项全球国家联赛赛事将在奇数年进行,并分为7个联赛级别,级别根据世界排名来划分,各大洲将自己组织预选赛,然后每两年进行一次升降级。最后将会有8支球队参加在6月的最后比赛。

  相关新闻:欧足联公布国家联赛分档:德葡西法英意荷进A档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际足联欧足联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