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操控阿根廷?谎言! 世界杯不想碰西班牙

2017年11月09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出面辟谣

  关于阿根廷队名单,有些媒体爆料梅西干扰主帅挑选阵容,梅西喜欢选自己的朋友入选阿根廷队。对于这种说法,梅西十分生气,对此进行辟谣。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梅西澄清说:“人们如此轻松造谣这么多事情,为此我很生气。很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编造了很多。所以,一方面这让我很生气。另一方面,我也习惯于他们所编造的。我已经习惯于所有他们编造可笑的事情,不光是谈论我,过去这几年谈论我们这个团队,所以我早已忍受了这些。”

  梅西进一步指出:“这是个谎言,声称我挑选我的朋友、教练,来到阿根廷队,我只是阵中的一名球员,仅此而已。去看看那些优秀的球员,迪马利亚、阿圭罗、伊瓜因、马斯切拉诺,他们都是享誉世界的球员,如果说‘他们能踢球是因为梅西的朋友’,这缺乏对他们的尊重,也缺乏对我的尊重。”

  “这是个谎言。我从未挑选过球员入选阿根廷队,或者把他们移出阿根廷队。做决定权的不是我,我来阿根廷队是为了比赛,增强球队实力,仅此而已。”

  关于明年的世界杯,梅西表示不希望遭遇西班牙,“我希望在小组赛中避免遇到西班牙,因为他们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阿根廷世界杯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