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将:明年世界杯 梅西将迎来巨大机会

2017年11月08日11:19 新浪综合
马斯切拉诺谈世界杯

  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近日在接受TyC Sports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之前球队没能够晋级世界杯正赛的话,国家队的更新换代可能就开始了,很多人可能就直接靠边站了。”

  “最后几场比赛是很奇怪的,因为我们当时的目标是不输球,不是赢球。”

如果没能晋级世界杯正赛

  “一个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将会带来后果,应该会是一个时代的更换。在我们晋级之后球队得到了释放,如果没能晋级的话那将是一次打击。”

从国家队中退役

  “如果我们没能够晋级正赛的话,很多人可能就会站到一边去了。”

梅西

  “梅西将迎来又一次机会,也许这将是一次巨大的机会。”

国家队主帅的更换

  “在一年内更换三名主帅,虽然说我们没有放弃自己的责任,但是这一切都使得情况变得更加艰难了。”

在世界杯上的对手

  ”希望我们能够避开西班牙,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是一支让人不舒服的国家队,而且我们的碰面是有可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世界杯梅西阿根廷国家队俄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