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11轮一个点球都没获得 西媒:影响C罗数据

2017年11月0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新赛季一个点球还没有获得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本赛季的皇马遭遇了一个怪异的现象,那就是11轮西甲过后,他们未能获得一个点球,这还是1981年来第一次。球队没有点球,对C罗的进球数也造成了影响。

  《马卡报》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近几次公开强调,西甲需要对裁判制度进行现代化改革,而皇马主席对裁判们的抨击,换来的结果就是球队11轮联赛没有获得哪怕一个点球。

  看上去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紧要的数据,因为皇马并非是西甲唯一一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点球的球队,马竞、塞尔塔和埃瓦尔也还没获得点球。不过从皇马俱乐部的历史来看,这样的数据还是引人注目的,因为这是1981年来第一次11轮后仍未能获点球。要知道,那一年皇马目前队中所有的球员都还没有出生。

  上赛季11轮过后,皇马已经获得了2个点球,2015-16赛季同期1个点球,2014-15赛季同期更是获得5个点球,2013-14赛季同期4个,2012-13和2011-12赛季同期也多达5个。

  皇马11轮后获得点球数最高的是1994-95赛季,他们获得6个点球,而上一次11轮比赛后一个点球没得,还要追溯到1981-82赛季。自那之后,皇马11轮后至少能获得1个点球,直到本赛季。

  在上周日的西甲比赛中,皇马球员3次向裁判索要点球,然而穆尔西亚籍的裁判桑切斯·马丁内斯没有判罚其中任何一个。上半场,伊斯科传中,对方球员米歇尔禁区内手球,皇马球员索要点球,主裁判不予理会。下半场,拉斯帕尔马斯后卫在禁区内放倒了卡塞米罗,裁判也没判罚。不久之后,莱莫斯脚踢纳乔,纳乔也表示抗议。这个非常明显的点球没有判罚,让C罗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这是C罗仅有的一次微笑,只不过是讽刺性的笑容。

  自从C罗2009年加盟皇马之后,11轮联赛过后1个点球也没有的情况就没发生过。西班牙《马卡报》认为C罗进球不多,也与球队没有获得点球有关。葡萄牙人是点球专家,原本每个赛季都能依靠点球获得不少进球,像2个赛季前,皇马已经获得了5个点球,但这个赛季,这个进球来源没有了。本赛季获得点球最多的是瓦伦西亚、莱万特和拉科,他们都获得了3个点球。(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西甲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