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接班人!皇马挖到宝了 加媒也被他首秀征服

2017年11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列霍首秀惊艳

  在本轮西甲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巴列霍获得了在西甲上演首秀的机会。在国王杯的比赛,巴列霍首次代表皇马上场,结果被红牌罚下,尽管如此,本轮西甲比赛,齐达内还是让巴列霍首发上场。

  《马卡报》指出,齐达内首发阵容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巴列霍首发上场,之前他还没在西甲上过场。皇马2个赛季前从萨拉戈萨引进了巴列霍,但萨拉戈萨并非西甲球队。上赛季巴列霍被皇马租借到法兰克福,现在,他终于第一次品尝到了在西甲踢球的滋味。《马卡报》指出,巴列霍这样的球员情况是非常罕见的,他是西班牙人,但不是皇马青训营培养的。上次有西班牙籍的非皇马青训产品在皇马上演西甲首秀,还要追溯到1982-83赛季,那个赛季,从埃尔切来到皇马的博内特上演首秀,他在皇马踢了3个赛季,上场44次。

  对拉斯帕尔马斯比赛前拍到的一幕,显示了巴列霍的团队精神。在皇马球员在更衣室通道等待着上场的时候,巴列霍和卡西利亚一起为非常渴望进球的C罗在加油打气。“加油!克里斯!”卡西利亚鼓励了C罗,而巴列霍也激励道:“是的,你会进球的,会进球的,耐心点。”

  在瓦拉内受伤的情况下,巴列霍与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而巴列霍的表现也是完美的。在后场,巴列霍表现得很沉稳,他与队友们一起封堵了对手的进攻。在场上,巴列霍踢得很从容,他的预判、跑位、卡位都非常出色,总能让自己处于上风。在巴列霍的护卫下,拉莫斯感觉后顾无忧,他有信心积极前插,制造了几次威胁机会。

首次西甲首发
首次西甲首发

  拉斯帕尔马斯第11分钟获得机会,马塞多传球,比托洛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扑挡,巴列霍随即解围。比赛第27分钟,拉斯帕尔马斯发动反击,但巴列霍准确拦截,破坏了对方一次4打2的机会。比赛第84分钟,对方球员进攻,皇马后防线一片混乱,但巴列霍头围解围,帮助皇马保持球门不失。第87分钟,纳瓦罗送出一次很有威胁的传中,巴列霍成功将皮球解围,避免了危险。

  在拉斯帕尔马斯球员发动进攻试图威胁皇马的时候,都能看到巴列霍挺身而出拦住他们的去路。比赛中,巴列霍赢得了皇马球迷的欢呼。这是对这位年轻球员最好的肯定。

  数据显示,巴列霍全场1次一对一抢断,4次解围,3次拦截,触球66次,传球57次,准确率80.7%。比赛中他甚至还有一次过人。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谁也不能说巴列霍是一位经验不足的球员。虽然年龄不大,但巴列霍在场上显得游刃有余,很有效率,也颇具领袖风范,他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成熟度。

  在这场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巴列霍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阿斯报》评论说:“这是他在皇马的联赛首秀,是皇马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防守层面他无懈可击。比赛第11分钟他在球门下救险成功,那次皇马完全有可能0比1落后。比赛结束时他已拼到抽筋。”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也称赞说:“这个年轻中卫踢出了一场出色比赛。他每一次的拦截都非常准确,而且好几次破坏对手的能获得进球的反击机会。要想稳定后防线,齐达内必须多用用巴列霍。”

  赛后巴列霍也表示满意:“我在中后卫位置上和拉莫斯一起踢球,他是球队的队长,跟他一起踢球很多方面都很轻松。他每时每刻都在跟你沟通,在他身边踢球,是一种特权。在这样的球场踢球,是给人美妙感觉的。不是每天都有机会在伯纳乌踢球的。对我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天,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胜利。”(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佩佩齐达内拉斯帕尔马斯拉莫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