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大名单:皮克仍入选 皇马巴萨各4将

2017年11月03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名单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西班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皮克依然进入了大名单中,皇马和巴萨各有四名球员入选。

  西班牙将在11月11日主场对阵哥斯达黎加,随后在14日客场挑战明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凯帕(毕尔巴鄂)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巴尔特拉(多特)、奥德利佐拉(皇家社会)、纳乔(皇马)、阿尔巴(巴萨)、莫雷诺(利物浦)

  中场:伊斯科(皇马)、阿尔贝托(拉齐奥)、萨乌尔(马竞)、阿森西奥(皇马)、布斯克茨(巴萨)、蒂亚戈(拜仁)、伊涅斯塔(巴萨)、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

  前锋:苏索(AC米兰)、卡列洪(那不勒斯)、比托洛(马竞)、阿斯帕斯(塞尔塔)、莫拉塔(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城)、罗德里格(瓦伦西亚)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皮克巴萨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