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爆发内讧!托雷斯求离队 大将消极怠工

2017年11月02日16:50 新浪综合
卡拉斯科被指责消极怠工

  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爆料称,目前马竞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因素,除了托雷斯谋求在一月离开球队。队内的锋线大将比利时人卡拉斯科也因为比赛态度原因被队内孤立。

  本赛季,马竞在进攻端的火力受阻也直接影响了马竞本赛季几条战线上的成绩。在周二晚上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马竞主场被弱旅卡巴拉克逼平也使得本赛季马竞的欧冠小组出线希望变得渺茫。在之前客场对阵卡巴拉克的时候,卡拉斯科就表现的有些懈怠。在0:0的情况下被换下时也没有一点着急的样子,依旧慢慢悠悠的下场。赛后,比利时人的社交网络也被球迷所攻占。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马竞某一位队长在自己的家中召开了一次会议,包括更衣室的多位重要成员都有出席。会议的主题自然是关于目前马竞所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怎么去解决的方案。显然卡拉斯科很有可能并未出现在这次会议中。

  目前卡拉斯科与俱乐部的分歧在于,俱乐部认为卡拉斯科比赛态度有问题,而卡拉斯科认为自己带伤比赛却不被俱乐部所认可。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卡拉斯科托雷斯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