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皇马大佬遭西媒痛斥 昔日第1的水平去哪了

2017年11月02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塞洛,怎么了?

  溃败!地狱的边缘!在1比3失利后,西班牙媒体用这样的字眼形容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而在全队低迷的背景下,马塞洛的发挥更是被《马卡报》形容为“一场灾难”,那名昔日第一左后卫的马塞洛,仿佛消失了。

  马塞洛为何被西班牙媒体痛批?皇马的第一个失球,马塞洛的站位严重出错。虽然热刺的进球属于越位,但是马塞洛完全漏掉了热刺边后卫特里皮尔,对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杀入到皇马腹地,舒舒服服助攻。此时,马塞洛上去补防,已经晚了。

《马卡报》批评马塞洛
《马卡报》批评马塞洛

  事实上,纵观全场比赛,马塞洛的表现形同梦游,在防线上的几次失误非常致命。第20分钟,他在角旗区附近防守,连续两次倒地放铲,没想到将球铲向本方禁区,险些让热刺队打门得手。最让巴西人颜面扫地的一幕出现在第41分钟,特里皮尔带球杀到禁区线附近,马塞洛扎好马步,准备迎接对方的单挑,谁知道特里皮尔三晃两晃,晃得马塞洛找不着北,伊斯科过来协防也没能阻止特里皮尔带球钻进禁区,若不是西索科和凯恩的射门都被挡出,皇马有可能在上半场还没结束就早早缴械了。

  上一轮联赛,皇马客场1比2不敌升班马赫罗纳,马塞洛的发挥十分糟糕,全场居然被对手抢断了16次之多,甚至连队友莫德里奇也看不下去,在场上一度和马塞洛发生争执。在和热刺的比赛前,马塞洛表示,输给赫罗纳,是因为球队在一些普通的西甲赛程中缺乏动力。言下之意,在面对欧冠级别的比赛,球队定会集中注意力,动力十足地争胜。结果呢?在场上缺乏动力,表现低迷,失误频频的,恰恰是马塞洛自己。

  这个夜晚对皇马来说是黑暗的,球队失利,马塞洛难辞其咎。面对漫长而艰难的赛季,巴西人需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所有的比赛中都保持足够的动力,不再掉链子,才能和球队一起前进。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马塞洛热刺特里皮尔赫罗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