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皇马又被打进越位球 但这次输球别怪裁判

2017年11月02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刺的越位进球

  跟上周末的联赛一样,皇马与热刺的比赛里,银河战舰又一次吃了越位球的亏。

  比赛第26分钟,温克斯中场长传,特里皮尔禁区右侧凌空垫向中路,阿里在门前3米处铲射入网,热刺1-0领先皇马。不过慢镜头显示,温克斯传球瞬间,特里皮尔处在了越位位置。《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也表示,此球已经越位,“特里皮尔助攻队友之前,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这粒进球应该取消。

  此外,上半场第44分钟,比赛中还有个争议瞬间,凯恩在禁区内的射门打中了拉莫斯的手臂,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关于这个判罚,《马卡报》的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裁判判罚正确。他说:“凯恩射门之后,皮球首先打在了拉莫斯的大腿,然后反弹到他的手臂。这是一个瞬间反弹,拉莫斯来不及反应,不判罚点球是正确的。”

《马卡报》:不是点球
《马卡报》:不是点球

  虽然皇马开场因为越位球落后,但是纵观整场比赛,皇马跑动不积极,被热刺冲击得七零八落。客场1比3不敌热刺,也算是一次合情合理的比分。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热刺拉莫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