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队长:去踢欧联杯如同吃屎 我们欧冠还没完

2017年11月01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竞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马竞主场1-1被卡拉巴赫逼平,小组赛四轮过后仍然未尝胜绩。目前床单军团的出线形势非常不利,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4分,落后罗马5分。即便最后两轮能够连胜罗马和切尔西,但只要这两队顺利拿下卡拉巴赫,马竞依然将被淘汰。

  谈到本场比赛,马竞队长加比赛后说道:“我们上半场踢得糟糕,下半场当想要反超比分的时候,我们没能做到。”他并不想寻找谁有过错,而是专注于扭转目前形势的这个目标上:“当我们赢球或者输球的时候,球员是同一批人,教练、高层和球迷也是一样。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吸取这次的教训,因为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站起来。”

  关于出线形势,加比也很清楚:“我们必须客场击败罗马,然后取决于卡拉巴赫的情况。我们这赛季还没在欧冠里赢过,现在处于出局位置。当然我们还有机会,但也非常渺茫。”尽管目前形势悲观,但加比明确表示:“没有人说过‘不可能’这个词。”目前看来,马竞似乎离欧联杯比离欧冠16强更近一些。加比说道:“现在我可以这么告诉你,去欧联杯如同吃屎一样。”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冠西甲马竞切尔西欧联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