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独领导人:加泰球队击败皇马 困难时期的榜样!

2017年10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

  在赫罗纳主场2-1击败皇马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在推特上表示,赫罗纳是加泰罗尼亚的榜样。

  本轮西甲,皇马来到了位于加泰地区的赫罗纳。本来因此前的政治局势问题,人们一度担心这场比赛会延期进行,但最终还是按照原计划完成了比赛。

  比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皇马客场1-2输球,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联赛形势不容乐观。而赫罗纳的胜利令他们的球迷和支持者兴奋。

  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领导人普伊格德蒙特(27日西班牙政府发布公告正式接管加泰地区,并解除了他自治区主席的职务)在推特上连发两条祝贺赫罗纳:“出色的赫罗纳2-1战胜了皇马,恭喜!请坚持下去。”、“赫罗纳战胜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在这样的时刻是一个榜样,伟大的里程碑。”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赫罗纳加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