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去年的皇马是世界最佳 会为欧冠而轮换

2017年10月29日10:56 新浪综合
齐达内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29日晚,皇马将在客场挑战赫罗纳。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一些问题。

  皇马还没有在赫罗纳主场蒙蒂里维球场踢过球吧?

  “那也不会改变什么。我们知道,在这座球场取胜很难。这周等待我们的,也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和球队有没有在这座球场出战过无关。我们很开心明天将会在那里踢球。”

  对于周日联赛,周三欧冠的比赛安排有什么看法?

  “比赛安排就是这样。周日和周三我们要连续去到客场比赛。虽然对球队很不利,但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安排。”

  西甲官方有和你谈到过加泰罗尼亚的情况吗?

  “不,我们并没有过交流。球队将在周日下午4:15比赛。我现在考虑的只有明天的比赛。周围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我并不会参与这种讨论。”

  贝尔和纳瓦斯会在与热刺的比赛中复出吗?

  “我不能决定他们两个能否上场。要看他们的伤势恢复的如何。周一测试后,我们才会做出决定。”

  你说过,虽然得到了最佳教练奖,但你不是最好的主帅。那么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吗?

  “毫无疑问,我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球队赢下了很多冠军,去年的皇马无疑是世界最佳。但是应该每年都保持这种状态。”

  会为了欧冠进行轮换吗?

  “明天大家就会知道。但是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所以确实,要有所变化。”

  最想提高的是球队的进攻还是防守?

  “球队两方面都想提高,我们追求的是攻守两端的平衡。联赛第三,欧冠小组赛头名,这两项数据已经很不错了。”

  对皇马B队的看法

  “球队很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去年表现很好,今年加入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塞巴略斯和马科斯-略伦特的看法

  “他们很健壮。塞巴略斯还没有太多机会出场。但是略伦特已经非常有经验了。上场比赛里,他表现不错,帮助球队取得了攻守的平衡。”

  在加泰罗尼亚出生的基科-卡西利亚,他回到赫罗纳(加泰小镇)比赛,会如何面对这种政治局面?

  “球队的守门员很平静。他对明天的比赛很专注。其余的我们不会讨论。”

  贝尔心情如何?

  “他心情不错。伤势在逐渐好转,他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下周,在评估后会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同赫罗纳的比赛,会影响到欧冠与热刺的较量吗?

  “不,不会的。首先我们要踢好周日的联赛,之后再考虑欧冠的比赛。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齐达内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