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让巴萨腰杆硬了起来!西媒:他才是主角

2017年10月29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有了保利尼奥,巴萨的腰终于硬了起来

  保利尼奥又进球了!面对毕尔巴鄂竞技,保利尼奥在伤停补时阶段为巴萨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巴萨全取3分而归。而更为重要的是,保利尼奥则用自己的表现让巴萨的中场腰杆硬了起来。

  伊涅斯塔本场比赛缺阵,保利尼奥自然成为了顶替巴萨队长的最好人选,而保利尼奥也用表现回报了巴尔韦德对自己的信任,正是他在第92分钟的进球,才让巴尔韦德和所有的巴萨球迷送了一口气。

保利尼奥为巴萨锁定胜局
保利尼奥为巴萨锁定胜局

  而除了为巴萨锁定胜局的这一球之外,梅西的进球也有着保利尼奥的功劳,梅西正是先同保利尼奥完成撞墙配合,才摆脱了对方的防守,然后将球分给了阿尔巴。另外,保利尼奥还在第39分钟击中横梁,错过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保利尼奥精彩过人
保利尼奥精彩过人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十分出色,本场比赛他完成了3脚射门,而55脚传球成功率高达85%,有2次争抢成功,另外还有4次成功过人,他在比赛中连停带过的一幕,更是让人拍案叫绝。在为巴萨提供中场硬度的同时,也让巴萨获得一个进球的法宝。在目前的巴萨队内联赛射手榜上,保利尼奥以3球和苏亚雷斯并列第2,仅次于打进12球的梅西。

保利尼奥传球示意图
保利尼奥传球示意图

  《每日体育报》赛后为保利尼奥打出了8分的全场第2高分,同梅西并列,并称赞他为本场比赛的主角:“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出现在布斯克茨身前,两名前锋的身后,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保利尼奥则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掌控着这片区域,出色完成了中场的任务,还有一次打中门柱。他的经验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随后他更是用进球帮助巴萨杀死了比赛。”

  《世界体育报》则称赞说:“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强队,保利尼奥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强大。他对比赛的进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梅西的进球来自于同他的配合,而最后他更是用进球杀死了比赛,他已经为巴萨打进了3球了。”

保利尼奥受到西媒称赞
保利尼奥受到西媒称赞

  来到巴萨的这段时间,保利尼奥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征服了巴萨的球迷,成为了巴萨中场的不可或缺的角色。在之前的比赛中,当巴萨需要换人调整,或者伊涅斯塔需要轮换时,保利尼奥都是那个最佳的人选。最为重要的是,保利尼奥为巴萨带来了以往最为缺乏的中场硬度,正是他让巴萨的腰硬了起来!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也不忘感谢自己的队友:“为我的队友跑动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这对我的帮助也非常大,我一直在努力拿出好的表现,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