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臀女星自曝C罗出轨 网上相约 玩一夜给300打车

2017年10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性曝C罗出轨

  葡萄牙媒体最近报道了C罗的一则八卦消息,一位当地名媛自曝与C罗度过了激情一夜。

  葡萄牙一本名叫《TV Guide》的杂志把C罗和这位女星放在了封面上,声称C罗在与女友乔治娜的关系中成为了出轨者。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消息的女主角娜塔查-索菲亚是一位21岁的葡萄牙女星,靠当地一档知名电视节目“Love on Top”出名,今年21岁。

  这本杂志称,索菲亚向他们透露了与C罗共度的细节。按照她的表述,她与C罗是在ins上相识的,让她惊讶的是C罗回复了她的消息,两人约好了一个时间见面:“一天早上,我在ins上收到了来自C罗的消息,我们进行了激情的聊天,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同性恋。”

索菲亚照片
索菲亚照片

  索菲亚称她与C罗度过了一个紧张刺激的夜晚,她很享受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此热烈地滚床单。而在完事之后,C罗给了她300欧元让她打车回家。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皇马西甲花边八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