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并非世界最佳教练 我当球员比教练出色

2017年10月26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我并非足坛最佳主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迎来本赛季国王杯的首场较量,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富恩拉夫拉达,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赛季的国王杯征程,齐达内表示:“要赢得奖杯并不是某一个人的事,而是我们之间这一个球队的事,很高兴能够再次踏上国王杯的赛场,我们会像往常一样拿出全部实力来。我并不认为这只是一座小小的奖杯,对我们来说,这也是球队需要赢下的奖杯之一。我们的目标是赢下国王杯,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拼尽全力。当你身穿皇马队服时,你就要去赢球,不管是正式比赛还是友谊赛。”

  在之前进行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中,齐达内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但齐达内却十分谦逊的表示自己并非当今足坛最好的教练:“我不知道当今最佳主帅是谁,但我认为我可以接受这座奖杯,这是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我很开心,但我认为我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如果未来十年我一直能够赢球,也许我会说我是世界最佳了,但是我现在并不是。

  当被问及,他的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那个更好时,齐达内回答说:“我的球员时代比教练时代要出色,也许是因为我当了35年的球员,但却只当了18个月的教练吧,这就是差异。”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齐达内回答说:“卡瓦哈尔恢复的很不错,而今天的检查结果也是积极的,今天他已经开始恢复了单车训练,不过要彻底恢复他还需要时间。但是他已经恢复健康了,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贝尔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了,也快要和球队一起合练了,但是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我还不能给你们一个准确的答复。”

  自从执教皇马以来,齐达内还没有率队赢得过国王杯冠军,对此齐达内表示:“我确实没拿过国王杯,但是我对国王杯却没什么问题。但是,也许在这个赛季,我就能拿下国王杯冠军。”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国王杯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