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主动合影C罗引西媒猜测:这事没那么简单

2017年10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主动找C罗合影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中,C罗力压梅西内马尔获奖,而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内马尔主动找到C罗合影留念,并向C罗表示了祝贺。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内马尔主动找到C罗,向他表示祝贺,并且主动提出要和C罗合影,一开始只是内马尔和C罗两人进行了合影,后来内马尔的父亲也加入了近来。

  在随后的采访中,内马尔也向C罗表示了祝贺:“祝贺C罗获奖,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配得上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皇马赢得了欧冠以及西甲的冠军,获奖是他们应得的。”

内马尔父亲晒出3人合影
内马尔父亲晒出3人合影

  而这件事也引起了《马卡报》的兴趣,该报表示,这是内马尔在转会巴黎之后,第一次同巴萨老队友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他在颁奖典礼上和梅西伊涅斯塔进行了接触,但是他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之间的距离依然十分遥远,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似乎还没有得到解决。

  而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内马尔的父亲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同C罗的合影,《马卡报》猜测说,很难说在这张照片的背后还隐藏着些什么,它的意义,似乎不像只是在向C罗表示祝贺那么简单。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C罗巴萨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