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喊话巴萨23冠功勋:你应该来皇马踢球啊

2017年10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洛伦蒂诺和阿尔维斯开起了玩笑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中,皇马可谓是满载而归,C罗和齐达内分别收获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最佳教练大奖,而皇马还有5人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11人名单。而在颁奖典礼当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和前巴萨名将阿尔维斯开起了玩笑。

  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这件趣事:“当时我在走廊当中遇到了阿尔维斯,和平时一样,阿尔维斯非常的友好。见面之后我俩也开起了玩笑,我对他说,你当初应该来皇马踢球啊,而阿尔维斯回答我说,你当时没给我打电话啊!

  阿尔维斯在2008年的夏天以创纪录的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巴萨,在巴萨的8个赛季期间,他都是巴萨右路无可动摇的主力,他为巴萨建立辉煌王朝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巴萨效力期间,他总共为巴萨赢得了3座欧冠在内的23座冠军奖杯。

  随后,弗洛伦蒂诺也对球队主帅齐达内提出了表扬:“只有像齐达内这样的谦逊的球员,才能够达成他现在这样的成就。我们的成功源于球员们的能力,以及齐达内良好的管理工作。要知道,管理好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阿尔维斯齐达内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