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C罗领先他人一光年 我与梅西没有不和

2017年10月24日06:57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与梅西

  本届国际足联颁奖盛典,马拉多纳出现在现场是一大亮点。阿根廷老球王否认自己与梅西存在过节,在颁奖期间,老马与梅西有过拥抱与交谈。但另一方面,马拉多纳又大大称赞了梅西的竞争对手C罗。

  在接受采访谈到梅西时,马拉多纳表示:“我非常喜欢莱奥,媒体上说的都是在编故事。”老马否认自己与梅西不和,在颁奖期间,马拉多纳还与梅西交谈了几分钟,两人还有拥抱,而且老马还摸了摸梅西的脸,显示他们的关系并不紧张。

  梅西和马拉多纳一直都被人拿来比较,而媒体上有关两人有过节的传言也很多,但马拉多纳本人予以了否认。对此,阿根廷《奥莱报》评论说:“今天,谁才是最好的球员并不重要。迭戈和莱奥,相互拥抱、相互致敬,互相尊重,这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而对于C罗获得“最佳球员”一事,马拉多纳也显得客观,他表示:“这是非常公平的。相比其他球员,C罗领先一光年。”(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拉多纳梅西C罗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