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奖后亲吻女友跟儿子:每天的努力换来成功

2017年10月24日05: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亲吻女友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上,C罗不出所料地战胜梅西和内马尔赢得“最佳球员”的称号。葡萄牙球星连续第二年赢得这一奖项。为C罗颁奖的是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这两大超级巨星,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则手持奖杯。

  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名字被念出后,全场掌声雷动。C罗也起身准备领奖,不过走向颁奖台之前,他首先亲吻了已有身孕的女友乔治娜以及儿子“迷你罗”。

亲吻儿子
亲吻儿子

  之后C罗走向领奖台,领取了奖杯,而在获奖致辞中,C罗感谢了葡萄牙和皇马的队友,并且将荣誉献给自己的女友和孩子。

  C罗表示:“首先,我想要感谢我的所有队友、皇马俱乐部、葡萄牙国家队,我已经11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了。过去一年是特别棒的一年,我的家人也来到了这里,这些荣誉也献给你们,我的兄弟们,我的女友,我的孩子们以及我的目前,当然还有在未来一个月内即将到来的孩子。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独一无二的时刻。”

  C罗还透露了自己成功的关键:“我能再次来到这里,是因为自己的天赋加努力当然还有奉献。我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奖杯,当然还有个人荣誉。”

  C罗再次对各方表示感谢:“最后再次感谢为我投票的球迷,感谢内马尔和梅西的到来,感谢我的主教练、感谢俱乐部、感谢队友,他们过去一年非常支持我,要感谢他们。我感觉非常幸福,这是伟大的一刻。”

  C罗用葡萄牙语和英语这两种语言发言,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英格兰颁奖,也是我连续第二次获奖。再次感谢球迷,我非常感激,能和这些伟大的球员共聚一堂,我感到非常开心,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上台领奖之前,C罗还奉献了一碗”心灵鸡汤:“如果没有努力,才能一无是处。我能站在这里,是我每天的努力换来的。谢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人。”(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