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在美国建设青训基地 吸纳美国足球人才

2017年10月23日13:58 新浪体育
巴萨将在美国开展青训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了俱乐部的新项目,他们将在美国建设青年训练基地,发掘和培养美国的足球人才。

  根据巴萨官网发布的消息,巴萨美国青训基地的项目将实现进展,他们会在纽约长岛进行基地建设,并开展青训活动。

  基地占地达到2万平方米,旨在发掘和培养美国的足球人才。基地的教练员则从巴塞罗那派遣,将巴萨的足球哲学和培养方法传授给美国的足球参与者。基地内含有8块人工草地,2块天然草地,并包含餐饮、办公室、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巴萨在美国开设此项目的目的有三方面:提高远期商业收益;打造品牌影响力;储备人才。

  除了美国青训基地,巴萨最近还宣布了另一件事,就是诺坎普的冠名权售卖。俱乐部需要资金翻修球场,而巴托梅乌表示明年将组织一个投票活动,决定诺坎普的冠名赞助商。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诺坎普青训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