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不满主帅训练发飙!踢球泄愤 科比惊呆

2017年10月22日17:41 新浪体育
内马尔不满训练方式

  本赛季,在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后,阵容豪华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和欧冠都是高歌猛进,但据法国媒体报道,队内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而爆发矛盾的还是当家球星内马尔和主教练埃梅里。

  权威媒体《队报》报道,内马尔在训练场上和埃梅里出现冲突,就在周五的训练前,埃梅里还谈到了如何让内马尔适应巴黎圣日耳曼:“这需要时间,适应不可能在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六个月内完成,也许要更长时间。我们希望这个进程加快,但是内马尔必须适应巴黎,适应他的队友和我们的比赛理念。他的队友也要适应内马尔。”

  在周五训练上,埃梅里将巴黎圣日耳曼全队分成两部分,A组是参加了周中对阵安德莱赫特比赛的队员,另一组则是没有参加。A组的队员被告知,他们会早些结束当天的训练,但是这让内马尔很不高兴,他希望训练更长时间。而更让人吃惊的是,内马尔直接发泄了他的不满,他将一个球直接往墙上踢。而就在现场,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目睹了这一切,他向《队报》表示:“最初,我们好奇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内马尔和科比合影
内马尔和科比合影

  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强敌马赛,赛前此时出现这样的状况,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科比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