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总攻!曝巴萨1月再挖库蒂尼奥 已约谈经纪人

2017年10月21日08: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蒂尼奥本赛季的发挥依旧十分出色

 

 夏季转会窗中,在损失了球队的重量级球星内马尔后,巴萨一直手握钞票在转会市场上遍寻强援,虽然在夏窗后半段以1.5亿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多特蒙德妖星奥斯曼-登贝莱,但是随着后者因肌肉撕裂导致2017年报销,巴萨的中场再一次变得捉襟见肘。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失去登贝莱的情况下,巴萨选择在冬窗猛攻另一位心仪已久的目标——库蒂尼奥。

  巴萨和库蒂尼奥以及利物浦之间的转会拉锯战是转会窗口上的重头戏,一方面库蒂尼奥本人与巴塞罗那情投意合,而另一方面以主教练克洛普为首的利物浦管理层则拒绝在千辛万苦挺进欧冠联赛后卖掉队内头牌。

  克洛普曾经说道:“不存在能够让我们放弃库蒂尼奥的价格。”

  但是巴萨并没有死心,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方面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会见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商谈冬季转会窗引进巴西人的相关事宜。

  据报道,库蒂尼奥正在和主帅克洛普进行一个“短期方案”的交涉,他将在1月份之前,继续在英超联赛以及欧冠联赛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利物浦队,但是在1月份到来之际,他希望能够加盟诺坎普。

  库蒂尼奥在上赛季刚刚与球队续下5年新约,他的合同在2022年才会到期,据BBC报道,在夏季转会窗口结束前,巴萨为库蒂尼奥提出的报价一度高达1.14亿英镑。在新赛季出场的8场比赛中,库蒂尼奥为利物浦队打进4球。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巴萨利物浦内马尔登贝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