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废将拒中超2000万年薪挖角 现在砸手里了

2017年10月20日12:19 新浪体育
西媒曝图兰拒绝中超肥约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中场阿尔达-图兰今夏拒绝了中超球队的天价年薪,选择留在了巴萨。

  巴萨引进图兰花费了3500万欧元的代价,但这位前马竞悍将并没有在诺坎普找到感觉。这个赛季他已经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1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捞到。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他必会被列到清洗名单之中。

  今夏转会期的最后阶段,一度有消息称图兰将要离开巴萨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但最终他留在了巴塞罗那。

  《每日体育报》最近又披露出一条消息,称今夏有一家中超球队曾经想高价接手图兰,他们开出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而给图兰提供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但是图兰拒绝了中超的邀请,认为自己无法适应中国的生活。该报称图兰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对于巴萨来说,欧洲不可能会有另外一家俱乐部愿意为图兰掏出这么多转会费,而图兰也别再想得到这么丰厚的合约了。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图兰巴萨中超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