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聚焦梅西场上悄悄吃药:不容易 他已太累了

2017年10月20日08: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从球袜中拿出药丸来吃

  

梅西在场上服用药片,这引发了广泛关注,西班牙《马卡报》聚焦此事,同时认为,梅西确实太累了,承载着前所未有的负担。

  在欧冠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镜头捕捉到梅西弯下身整理球袜,他悄悄从球袜里掏出一个小的药片,放到了嘴里。赛后有分析称,梅西吃的是补充体力的葡萄糖片,也有说法是,这个胶囊是用于缓解喉咙干痛的,而梅西此前常因此呕吐,吃药丸可以帮助他缓解症状。  

马卡报:梅西选了蓝药丸
马卡报:梅西选了蓝药丸

  《马卡报》以“梅西选择了蓝药丸”为题报道了这件事,这是拿经典电影《黑客帝国》中的著名场景进行调侃。该报称,这是当晚最令人好奇的画面之一,电视镜头一直在关注梅西,并捕捉到了他吃药的一幕。《马卡报》还认同“润喉糖”的说法,称这个药丸是帮助缓解喉咙干痛的。

镜头捕捉到的一幕
镜头捕捉到的一幕

  《马卡报》还指出,现在的梅西,承担着比以往更大的责任和担子。“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梅西在推高自己的极限,尽管已经30岁了,但他这赛季打的比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到现在都没有休息。”

梅西一直没有休息
梅西一直没有休息

  “过往的赛季,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梅西一般会晚回来参加训练,但这次他却在第一天就回来报到了。赛季至今他已经打满了13场比赛,而与之最接近的是2014-15赛季,他打了前10场比赛。”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欧冠西甲吃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