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乌龙建功皮克染红下场 巴萨半场1-0领先

2017年08月08日03:39 新浪体育
巴萨暂时1-0领先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巴萨主场面对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比赛巴萨凭借一粒乌龙球取得领先,皮克在中场结束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历史上巴塞罗那与奥林匹亚科斯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锋记录,因此此役是双方首次在欧战赛事中相遇。不过,1962年双方曾经踢过两场热身赛,其中巴塞罗那先是以2-0取胜,随后又以0-1告负。从历史战绩上来看,还从来没有任何一支来自于希腊联赛的球队曾经在诺坎普球场击败过巴塞罗那。

  赛前,巴塞罗那当地下起大雨。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巴萨制造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巴萨获得绝佳良机,德乌洛费乌开出角球,乌姆蒂蒂前点蹭了一下,后点苏亚雷斯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飞身铲射稍稍偏出球门!1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得到反击机会,皮克在右边路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17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前25米处发炮打门,稍稍高出。巴萨在1分钟后取得领先!布斯克茨身后球斜传德乌洛费乌,后者不停球直接低平球传中,球碰到对方后卫身上弹进了球门!这是巴萨本赛季获得的第5粒乌龙球,在巴萨队内仅比梅西取得的进球数少。

  巴萨持续进行进攻,第24分钟,伊涅斯塔挑传身后,保利尼奥插上,看到对方门将出击后头球吊射击中横梁!5分钟后梅西开出右侧定位球,布斯克茨头球抢点高出。32分钟,巴萨又获得了直接破门的机会,梅西禁区前摆脱两人后左脚外脚背轻巧直塞,苏亚雷斯形成单刀射门,却被门将挡出了底线。

  比赛第41分钟,皮克红牌下场!德乌洛费乌右路传中,皮克插上抢点,面对空门将球打进。但裁判认为他是用手将球打进了球门,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

  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19-迪涅,23-乌姆蒂蒂,3-皮克,20-罗伯托;: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5-保利尼奥;9-苏亚雷斯,10-梅西,16-德乌洛费乌。

  替补:13-西莱森;2-塞梅多,14-马斯切拉诺;4-拉基蒂奇,6-丹尼斯.苏亚雷斯,21-安德烈-戈麦斯;17-帕科-阿尔卡塞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梅西保利尼奥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