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欧冠是巴萨主要目标 新教练很有想法

2017年10月17日14:03 新浪综合
特尔施特根:如今的我更加成熟了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巴萨将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拼,赛前特尔施特根接受了欧足联的采访,谈到了主帅巴尔韦德、自己在巴萨的生活以及外界关于自己的看法等问题。

巴尔韦德

  “我们教练有自己的想法,而我们需要支持他,确保自己理解他的这些截然不同的新想法。他给球队带来了更多替换选择,而这也使你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因为人需要一直学习新的东西,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将这些改变付诸实践,可以说至今为止,我们都做的不错。”

自身

  “如今的我更加成熟,近三年来发生了许多事情,今年已经是我在这的第四个年头了,我一直以来都过得很开心,也希望能继续下去,因为这就是我想做的。未来我们还有机会继续创造辉煌,我相信我们一直以来做的都不错,所有人都渴望继续赢下比赛。”

欧冠

  “这种感觉是特别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每个球员都在尽力登上欧冠舞台,尝试做到最好,这也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但同时我们还有西甲和国王杯,大家都想赢得些荣誉,每一项赛事都是一样重要的。但欧冠是欧洲最好球队之间的角逐,它是最好的,也是我们每一年都在尽力奋斗的。

脚下技术

  “对俱乐部来讲,脚下技术的确重要,但并不是最重要的,对守门员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警惕,及时扑救。个人的足球能力很重要,因为这关乎到你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你需要做到随时保持警惕,做好扑救并加入到其他人的合作中。”

成长

  “当我在门兴的时候,我开始学会了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并从中学习,任何事都有解决方法的,虽然有时比较棘手,还有些风险,但凡事都有一定的风险,但最终都要学会找到解决之策,这也是我要做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欧冠巴尔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