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追分良机!巴萨遭遇FIFA病毒 7人已疲惫不堪

2017年10月13日16:4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将迎来追分良机

  国际比赛日后,西甲联赛将会战火重燃,皇马与巴萨两支西甲豪门本周末的联赛都是客场作战,但是两支球队面对的对手实力差距却非常大。皇马要对战的是赫塔菲队,而巴萨则要在客场迎战马竞。因此从两队的对手看,这轮比赛也是积分落后的皇马追分的机会。不仅如此,从体能上说,皇马也占据优势,毕竟战舰队内的国脚们在刚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中仅有莫德里奇以及瓦拉内踢满了两场180分钟的比赛,而巴萨方面则有7名球员踢满了两场180分钟的比赛。

  巴萨与皇马目前战绩

  在新赛季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上个赛季的西甲冠军皇马表现强势,在与巴萨的两个回合比赛中双杀巴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但是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开战后,两支球队的战绩却出现了巨大的反差。巴萨在前七轮的比赛中取得了七连胜,一共打入23球,仅丢2球,净胜球达到惊人的21个。

  而皇马在前七轮比赛仅获得四胜两平一负的成绩,尤其是三个主场比赛,分别战平瓦伦西亚、莱万特并输给了皇家贝蒂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主场0-1输给皇家贝蒂斯,皇马连续73场比赛连续进球的态势也戛然而止。开战后三个主场不胜的开局,也是球队20年来的最差主场开局。皇马上次主场开局3场不胜还是在1995-1996赛季。

  从目前西甲的积分榜上看,巴萨以7分的优势领先皇马,而净胜球方面也多了14个。这也意味着,皇马如果想在新赛季后来居上,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好的成绩。

  皇马迎来机会

  在国际比赛日后,皇马与巴萨都将在客场迎战对手。其中皇马客场对战的是赫塔菲队,该队实力不强,在西甲仅勉强算上中游。而在此前的12场西甲客场比赛中,皇马已经取得了12场连胜,因此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皇马客场拿下对手的机会不小。

  而巴萨本周末的西甲对手是马竞,而且是客场作战。马竞是西甲的一支劲旅,该队在新赛季还从未在西甲输过球,在前七轮联赛中四胜三平保持不败,目前以15个积分位居西甲第四位。如果仅从皇马与巴萨本轮面对的对手的实力看,战舰也确实迎来了难得的追分机会。

  FIFA病毒导致巴萨隐患

  皇马与巴萨是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两支球队队内都有着众多的球员参加了国际比赛日的比赛。虽然两队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人数差不多,但是巴萨球员队内的南美球员更多,因此从飞行距离上说,巴萨的国脚们普遍比较多。不仅如此,在刚过去的这两场国际比赛中,巴萨的国脚们的出场时间也比皇马要多。

  梅西与马斯切拉诺两人是阿根廷国脚,由于阿根廷出线形势比较危急,因此梅西与小马哥两人两场世预赛都打满了全场一共180分钟的比赛。其中第二场对战厄瓜多尔的比赛还是在高原进行,这对于两人的体能也是重大的挑战,不仅如此,由于末战对战厄瓜多尔的比赛非常重要,因此梅西与小马哥在这场比赛也是拼尽了全力。这对于巴萨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除了梅西与小马哥外,巴萨队内还有五名球员都在过去的两场世预赛中打满的180分钟的比赛,这五人分别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西莱森、乌姆蒂蒂和迪涅。以上的七名球员在过去的两场世预赛踢满180分钟,而且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小马哥都是远赴南美参赛,因此体能更加难以保障。

  其他的球员里,保利尼奥踢了172分钟,出场时间也不算少,而特尔施特根、阿尔巴、布斯克茨、塞梅多、维尔马伦都是踢了90分钟。另外,皮克和图兰都是踢了60分钟,而安德烈-戈麦斯踢了15分钟。

  反观皇马方面则幸运的多,虽然同样入选了多名的国脚,但是在刚过去的这两场世预赛中却仅有莫德里奇以及瓦拉内踢满了180分钟,而两人都是在欧洲参赛,飞行距离较近,两人的体能消耗并不算大。除了两人外,伊斯科、阿森西奥以及拉莫斯都是仅仅只有一场踢满90分钟。C罗过去两场世预赛踢了135分钟,虽然出场时间不短,但是由于C罗在西甲联赛开战后遭遇多场禁赛,因此体能储备更好,这135分钟的比赛对于C罗不是问题。

  (来自 猪猪评球)

标签: 皇马巴萨梅西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