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7冠功勋考虑赛季末离队 他从主力沦为替补

2017年10月13日08:45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可能赛季末告别巴萨

  2018年世界杯将是马斯切拉诺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与此同时,他也考虑明年夏天是否告别巴萨。现年33岁的马斯切拉诺,如今沦为了巴萨的替补球员,中卫位置竞争不过皮克跟乌姆蒂蒂,他在巴萨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马斯切拉诺说:“我依然跟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但是很明显,一旦这个赛季结束,我会思考我该去做什么。我目前还没跟任何人商量这件事。巴萨一直以来都对我表示满意,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非常明显,我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因为我们另外两名中卫更加出色。我会为了我的位置而竞争,更主要的是,当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做好准备。”

  关于阿根廷生涯,马斯切拉诺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我的国家队生涯将宣告结束,不会有任何未来了。我充满动力,渴望复制我们在2014年世界杯的表现。”

  2010年,马斯切拉诺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巴萨,从一名顶级后腰转型成世界级中卫,帮助巴萨赢得了17个冠军。(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斯切拉诺世界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