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之痛!贝尔踢上世界杯的梦什么时候才能圆?

2017年10月12日20:39 新浪综合
贝尔还有世界杯的希望吗?

  说起2016年的欧洲杯,威尔士可以说是一匹大黑马,创造历史的打进了欧洲杯的4强,可以说是异军突起。但是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上,被分到和塞尔维亚、爱尔兰、乌克兰、奥地利、吉鲁格亚、摩尔多瓦同组的威尔士,却没有能够在这样的小组赛中突围成功,在最后一场0-1不敌爱尔兰后,威尔士在10场比赛积17分排名小组第三,正式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这场比赛,只要威尔士保证不输球,就能够顺利进入小组前2,但是在大好局面之下,进攻火力明显比爱尔兰强太多的情况下,威尔士却被爱尔兰逆转赢球,从而也失去了晋级世界杯的机会。本来威尔士的小组出线形势大好,但是慢热的威尔士在前4轮比赛中3场比赛战平,最终在小组赛的10场比赛中,4胜5平1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世界杯,而这最后一场的输球也直接导致威尔士出局。

  因为有了贝尔在,威尔士这支球队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且作为去年欧洲杯的4强球队,在英超表现出色的球员有不不少都是来自威尔士。但是即便是球星贝尔,也不能帮助威尔士进入到世界杯。威尔士在欧洲足坛的历史上算不上什么豪门球队,但是也出了几位足坛巨星,比如80年代效力于利物浦的射手伊恩拉什,即便个人能够超强,但是也带不动威尔士。之后的曼联巨星吉格斯,与贝克汉姆的组合可以说是呼风唤雨,但是在威尔士没有出头之日,自从1958年以后,威尔士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正赛,

  如今由贝尔领衔的威尔士依旧是逃不脱进不去世界杯的噩梦,但是核心贝尔也才28岁,他还机会征战2022年的世界杯。其实在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区中,威尔士输一场被淘汰还不算得最惨的,9连胜的瑞士在最后一场输给葡萄牙后,就直接被踢进了附加赛,最后的竞争更加的激烈。看完欧洲赛区的情况,很多网友不禁又拿国足调侃,看看中国男足,就算是机会渺茫也还在算晋级概率,别人的一看就知道了,只要输球就玩完了,差距太明显了。

  (头条号 苏老湿聊体育)

标签: 贝尔世界杯威尔士爱尔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