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言论!名帅:贝尔总受伤可能跟改踢右路有关

2017年10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总受伤因为改踢右路?

  前皇马主帅、威尔士人托沙克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横梁”节目的专访,谈到了威尔士无缘世界杯的话题以及贝尔的身体状况。加盟皇马后,贝尔伤病不断,托沙克认为,贝尔受伤次数多,很可能与他改踢右路有关。

  谈到威尔士队无缘世界杯的问题,托沙克表示:“大家都非常悲伤,因为昨天的结果不好。我们被排除在了世界杯之外。上届欧洲杯,人们对威尔士队不熟悉,但进入半决赛后,威尔士队被大家研究透了。”

  谈到贝尔的伤病,托沙克表示:“他的伤病影响了队友们的士气,不过他仅仅是受伤,我不认为他的心理层面出现了问题。”

  对于贝尔未能进入金球奖候选名单的事实,托沙克指出:“他没被提名,我并不惊讶。我不知道是谁在选名单,事实上,我并不关心谁是最好的球员,哪支球队是最棒的等各种各样的排名。”

  托沙克认为,贝尔的伤病可能由他改踢右路引起,“他一直都在左路踢球,他踢过边后卫,我们从来没看到过马尔蒂尼和卡洛斯踢右路。贝尔的伤病跟这个有关。当然,他在身体方面确实有一些问题,他错过了很多的比赛。”

  贝尔在皇马失去了位置吗?托沙克对此表示:“他或许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一年有三成的比赛不能上场,确实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挫折感。BBC要一起踢球是非常困难的,我认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未来也很难看到BBC一起上场。”

  对于贝尔的未来,托沙克表示:“皇马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17岁在我手下上演首秀,在那之后的3年应该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3年。如果在身体方面不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那他的未来很难……”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尔威尔士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